Thursday, July 3, 2008

我要深造哦~~~

如果說男人為了事業而拼
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可是如果說男人為了學業而拼呢
很多人會把他當成傻瓜或書呆子

如果說男人為了友情
相信很多人會認為這個人重義氣
但是如果男人為了愛情
不用多說..
這個人會馬上被身邊的人判死刑

我,
就是那個即將被判死刑的傻瓜

選擇了重新讀書
不~
應該是說選擇了繼續深造
讓我成為了朋友的笑柄
但是卻成為了貝比和家人的寵物
因為選擇深造
家人開心了很多
因為選擇深造
貝比放心很多
可是因為選擇了深造
從朋友那裡得到了很多不容易入耳的說話

有時候
不是我想放棄朋友
只是如果深造的話
得到的利益遠比留在這裡好很多
那何樂而不為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信念
我堅持自己的信念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想過放棄學業
只是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暫時停止

現在一個讓我有動力的從新開始
我為何不堅持自己下去
對不對~
只要自己覺得對
我應該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