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還是近況.....

完美的世界總需要有人來主宰
世界多麼美好也一定有缺陷
但是只要還有一絲希望
或許明天會更好

2008年5月19日
雨天

最近這裡的天氣都反覆無常
早上太陽熱的把我弄醒
可是下午正當我想去運動的時候
天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唉~~

每天都過這反覆無常的日子
人也變的反覆無常
我最近學會了曠工
我開始對自己現有的工作失去興趣
很想盡早離開

哦~~
對了
應該很少人知道
最近我在籌備著自己的公司
原來要當真真的老闆是不容易的
哈哈..
朋友都叫我慢慢來
其實我還挺慢了

公司沒有真真的店面
主要是做上門服務
"上門服務"四個字會讓人胡思亂想嗎?
現在整個公司就是在等市政局的那張紙
就可以開工大吉了

要去洗澡了
現在這裡停筆
等下有時間在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