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重新出发

相隔17个月
詹生将重新回到学业的岗位
重新做个好学生
继续应该继续的事情

这7个月里头
我学习了很多很多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也体验到了社会的残酷与微妙。。。。。。

2007年3月尾端
人生第一次步入电视台
不是充当观众
也不是饰演参观者
而是浩浩荡荡的闯入八度空间英文部
充当剪接实习生
主力操刀剪接英文MV的音乐排行榜
也八卦协助大家早晨的现场直播

学习点: 原来电视台一点也不容易做
我在这里开始了人生的一大坏习惯
D..U..N..H..I..L..L
应该懂是什么吧~
在这里真真的开始学会了掌控压力











2007年8月某日
选择了离开电视台
往一个自己不懂的方向前进
进入一家国际公司
做了大马电讯的“代言人”
这里负责的是推动它的业绩
也负责训练别人,领导别人


学习点 :我在这里真真实实体验到什么叫人生险恶
我学会了如何掌控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也学会了如何掌控反对的聪明技巧
也学会了如何在人与人之间成为透明的毒针
也学会了如何在人与人之间把毒针破解掉
也学会了如何与人把肩作战
也学会了如何技巧性的自私自利
也学会了如何不畏强权
也学会了如何不再懦弱






































2008年3月
我选择了离开美好的西马生活
回到了宁静的山打根
开始把学会的拿出来利用
受罪的是以前的电脑店老板
他依然是那么的“楞死”
在这里学不了什么东西
只在这期段认识了很多人
但不是因公事而认识的

2008年5月杪
我玩够了
选择离开
也认识了人生唯一的重要人物
我的挚爱
是她让我想起
我和我家人有个约定
我休息了一年
就该重新读书了
这几个月
我就是有她的陪伴
几乎每天有超过80%的时间
是归她所拥有的














现在
我和我的她
将一起出发
前往我们的目的地
蕉赖
倒数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