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07的月亮在哪方

賞月
不是我常做的事
月餅
不是我愛吃的食物
燈籠
不是我會玩的玩具
這樣
中秋節對我意義何在呢?

不懂多少年了
我的中秋節沒有和家人一起度過
中秋節的晚上
我頂多會和爸媽聊一下電話就算了
因為我不喜歡和老人家聊電話
哈哈
老媽今天早上還特地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去約我那個哥哥吃飯
我只回答老媽一句話
她就無法回覆了
"如果我明天不用工作,我或許會考慮."
對嘛~
畢竟她大兒子是哥哥
怎麼可能要小兒子去約哥哥吃飯
不可能的大事來得

哈哈,
畢竟張力耀到頭來就是四個字形容
- 重色輕友 -

XD

開玩笑啦~
說真的,
我並不愛應酬自己家人
因為聊的話題都是我不想講的話
而且來來去去都是一成不變
"最近怎樣啊?做工怎樣啊?"
"不要亂亂花錢啊,錢難賺啊!"
最恐怖的是
如果遇到某些親戚(最好不要是那種幾百年不見面一次的那種)
第一句話 = "哇,那是看你才小小個,現在已經那麼大了..."
每聽到這句話,
我的額頭頓時出現超過三條直直的粗線
=.=|||

算了吧
今年中秋命中注定一個人度過
甚至連生日也應該如此 (快到了)
反正我現在不屬於任何一派

我的生命中
好像從來只有一次生日會
就是去年其他十一金釵幫我慶祝的
只是那個已經成為過去了
往事只能回味

在這裡
祝賀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大家記得
祝賀我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財源廣進
事事順利
福壽安康

不懂還有甚麼
記得再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