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給LJ的一封情信, 請笑納 =X

"我迷失了自己...愛情事業友情..我都屬於被動狀態...
我完全捉摸不到定點...到底何時張力耀才能清醒呢?
帝國區二代...你知道嗎? 我快要看不見自己了..
因為眼睛已被帝國區二代給遮住了.."

為甚麼我會用這句話開始?
有我MSN的人相信都應該會看到這句話
因為這真是我的PM

我之所以會放上來
是因為LJ說她懶惰去明白
所以我就上來解釋囉
你看,
LJ 我對你多好 XD

LJ,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很常找你聊天
(就是不懂為甚麼心情不好找你聊天一定沒事的,
你是神嗎?? =X )
從生病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完全不在該有的生活狀態
我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想法
無倫做甚麼事情都不是很順心
甚至在事業上,
我也到了一個瓶頸
綁死自己,然後強迫自己到一個角落頭痛苦的活下去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突破瓶頸

然後在家庭上,
我突然發覺我和家人的溝通越來越少了
我老媽好幾次打電話來
我竟然可以沒有時間接電話,
或者沒有時間多聊幾句
我開始覺得,
我在事業上的衝勁,
我的家人已經慢慢從我的心里消失了

再來是友情
很多人都懂張力耀永遠將友情放在第一位
可是現在我竟然可以淪落到討厭幾位應該屬於是朋友的人
這裡裡面有滿多的插曲,
也很難一一解釋
只是我開始慢慢變了
對於一些友情,
我開始放淡了
我不再寄託那麼多的感情在這些友誼
因為我覺得我不能在承受那種無謂的評倫,要求,責罵
我根本無需要去介懷他們的感受
因為我了解到"我就是我"的道理

最後來到了愛情
LJ 我喜歡上你了..你完蛋了...
哈哈..開玩笑罷了..
LJ, 記得甚麼是帝國區嗎?
如果你記得,
你也應該記得我跟你講過的2nd generation..
XD

好了
我要去洗白白了
LJ,
看完了 MSN 我
不過可能我已經進入你的夢鄉了
哈哈...

總結:
LJ,你明白我要表達的東西嗎?
我的SUMMARY是不是很好咧
**I LOST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