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15 / 16

我回來了
消失了一個星期
去了Batu Pahat 一趟
帶著很多東西回來
帶著一個輝煌的成績
帶著一個顧慮的心情
帶著一個已經準備離去的心情
帶著一個失望的心情
帶著一個絕望的思想
帶著一個左右不定的步伐
帶著一個不再忠的心
回到了幸福花園的家裡
發現了一袋煩惱
也發現了一袋憂慮
同時也無意中發現了一袋準備離去的行李

很想說...
我已經無法好像開始般的集中
時間越久
看到的東西更多
看到的東西更多
顧慮就更多
顧慮多了
煩惱就很多
煩惱多了
思想就會逐漸改變
思想改變了
所謂的Negatives就會出現了
一旦Negatives出現了
人的心就會變化
當心出現變化了
已經是準備離去的時候了

我知道現在我有的是龐大的機會
唯一需要等的就是時機
時機也就是時間加機會的合体

我的心原本是十一十二的
可是當我無意中發現了某種東西
我的心馬上變成十五十六了
再這樣想下去
很快這會變成十九二十

我不懂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寫甚麼

總結:
我現在活在灰色天空下
不懂的會是下雨或是晴天
又或者是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