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度懶當中......

逞強
一路以來是我在做的事情
可是今天
逞強讓我看清楚某些事件

真真認識張力耀的人都應該懂的
張力耀最討厭被人利用
今天,
不!是昨天晚上
我發現了
我被一個我當作是朋友和工作夥伴的人利用
利用我對某人的感情
利用我對某人的親情
利用我對某人的犧牲
利用我對某人的愛戴
利用我對某人的尊重
利用我對某人的信用
利用我對某人的交情
做了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

對,
我承認...
平時那對我來說可能是一些小事情
可是如果你利用我
但是你做到了你應該做的
你遵守你的諾言
那我會毫不介意
可是最令我度懶的是..
你不懂沒有遵守諾言
還一直找一些無謂的藉口
一直在演一些一去就穿幫的戲兒
一直在拖延應該去承擔的東西
而且還讓我發覺在利用我和某人建立起來的一切
這個足以讓我反感.

真的很想罵一句
"他媽的臭XX"

fxxk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