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一封弟弟寫給姊姊的最後情信

結果
我被判死刑
雖然是死刑
可是我一點難過也沒有
只是有點捨不得

我開口告訴她
我預料會被否決
所以今天早上
我已下定決心要放棄
我必須從新來過
我必須從新集中

謝謝妳讓我愛過妳
我很享受愛妳的過程
即使失敗
我也沒有後悔過
我知道我沒那個能力打動妳的心
我唯有捨棄那痛苦的掙扎
讓愛情轉換為一種比友情更深的感情
我稱它為親情

或許現階段姐弟是最適合
我知道建立一份感情不容易
感謝一路以來的寬容
讓我成功愛上了妳
也讓我知道真正的愛情並不容易
相信我倆一起建立的感情
會永久
最後一次說
"我愛妳"















一封弟弟寫給姊姊的最後情信
宣告愛情不成立的同時
讓親情出現在彼此的世界裡
溫暖彼此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