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故事頂峰了......

故事延續到了一個頂峰了

最近我都不想工作
每天就躲在家裡
睡覺
因為除了睡覺之外
我真的想不到甚麼東西
可以讓我不去煩惱思考

人的心只要變了
就會徘徊
我也不就是如此

很多東西明明就可以不去想
可是偏偏我就會去思考
現在我已經無法像剛剛開始那樣
那樣忠誠了
不是因為賺不到錢
是因為看到的東西太多了
加上所謂的公司政治因素
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脫離軌道

很想說
要在理想和夢想當中作出抉擇
真的很難

我現在就是抓不定主意
因為潛意識里已經空白一片

我只能講
自己的思想還未能成熟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需要一些輔導
因為人累了
就會胡思亂想
又或者想不到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