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一個乾妹妹的故事

04年的年頭
網上認識了一個小女生
當時的她只有14歲
她身在西邊,
而我身在東邊
我們談了很久
沒多久就結交成兄妹
很好笑的是
網際網絡那麼先進
我們竟然還會以書信來往
第一次收到她的祝賀卡
是2004年的情人節
我們兩個單身的人互相祝賀對方
"單身"節快樂
當年的農曆新年
她回到了她自己的家鄉
也就是我身在的東邊
我們兩兄妹終於見面了~!!!

那時候的我們
無話不說
無題不談
很多時候
我和她都會交換意見
然後關心對方
畢竟她是我第一個妹妹
而我也是她第一個哥哥
我們彼此還承諾對方
永遠不接受任何其他乾哥或乾妹

一年又一年的過了
2005年的年中
我們的兄妹情
因為她當時的男友而開始決裂了
我們不再找對方聊天
也不再聯絡對方了

2007年尾
我們終於開始彌補了這段決裂的感情

2008年頭
也就是現在
終於彼此再次回到原點了
甚麼東西我們都談

兩人都發覺
兩人都變了
變了不再是以前純真的我們
兩個人都被社會污染了
只是我們都答應彼此
即使我們如何變化
兄妹的感情永遠不要改變

璇,
哥哥可以做到的
相信我
我們一定可以
我也對你有這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