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矛盾的角度

很多東西在我的角度看下去
完全覺得這是百分百完美
可是當你嘗試跳出自己的角度
站在別人的角度看
你可能會發覺原來別人眼中看到的
並不是想像中完美
並不是看到你想要表達的結果
當別人發表他們的想法
你往往會發現百分百完美的事情
就會如別人所說的那樣

如果那是好的想法
那還好
可是如果那個是完全相反
在你眼中你根本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卻看在別人的眼里
我會很想開始知道問題的所在了
可是很多問題不是一瞬間,
一個人可以單獨解決的

現在我的問題來了
我不懂是想太多還是怎樣
問題在我的角度來看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
可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
這個的確是一種問題
矛盾就在這裡
到底要堅信自己的看法
還是要試著研究別人的角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