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崩潰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這是周傑倫-我不配裡頭的副歌部分
我真的開始覺得感覺不對了

一通電話就可以令我感覺不一樣了
我給了我應該給的體貼
可是
得到的就是不理不睬
冷冷淡淡的回應
有種敷衍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失望
也覺得自己很失敗
無倫我做甚麼
都好像沒有用
即使我多麼努力
即使我多麼遷就
我得到的依然可能是個零

事到如今
我知道自己必須停下來
冷靜分析自己所做了的一切
我即使多麼不想放棄
可是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因為這樣下去的結果
90巴仙會是
我會崩潰

可是我做不到放棄她
我根本就不可能放下她
我想利用多去關丹的一個星期
試著放棄她
可是現在我連要去關丹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的心始終以她為主

當然在她眼裡我應該過去做工
可是她根本不知道我捨不得她

對!
我知道這可能會很小孩子
可是愛上一個人就是這樣
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就預料會到這一步

或許當初應該像朋友昨天所說的
"不要做自己不肯定的事情,
只要不是一百巴仙肯定的,
都不要完完全全付出一切"

這場遊戲可以玩到何時
應該還是一個未知數
可是我知道是時候按下停頓鍵(PAUSE)

我沒那個勇氣去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