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放棄? 不放棄?

今天早上
突然想了一大堆的無聊問題
突然有種意念
"我很想放棄!"

我在催眠自己放棄
可是我同時間又在平衡
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如果現在放棄
那我即不是前功盡廢了嗎?
可是如果我不放棄
我自己會陷入掙扎狀態
完全不能集中在事業,友情和親情
那我就可能一事無成了

只是即使我多麼去想
自動關心和擁護已經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
到了某時某分
我會自動自發拿起手機
按下短訊
告訴她我已經到家了
等下可以去接她陪她回來
或者陪她吃晚餐

我即使嘗試花點心機在別人身上
可是也不能轉移她的魔力
我想我已經完全陶醉在這個遊戲陷阱裡面了
即使身在危險
我想我會毫不放棄
即使被恨恨的耍
我想我會毫不埋怨

結論就是
我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放棄
即使我知道外界認為我應該
可是我也不願意那麼樣就放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