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一連三的風波

我現在很想一個人冷靜下來
從新分析自己已經做了的,現在做著的,還有未來的計畫
原來我發覺我自己已經涉及在一些我們所謂的"公司政治"

不懂為甚麼
愛著一個人
可以豪不自覺的涉及很多無聊的東西
某些事情已經幾乎被公告天下了
突然在聽到一些因為這件事情而產生的誤會
(雖然我老早已經懂了)
而且是從第三者再次聽到這個誤會
我的心突然有一種不是滋味

我現在很想開始保持距離
可是我又害怕失去一切
即使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所以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儘快把她變成我的女朋友 XD
可是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到對策

我不想在被這一連三的風波騷擾到我
可是自己卻放不下一切

看來我需要一些冷靜
冷靜思考一下
接下來我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