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期待的abc之123

很悶很悶
過了幾個悶的日子
真的不知道有時候回來到底為了甚麼
為了見一見自己的朋友?
還是為了休息一下,離開那城市的壓力?

幸好不至於悶到每天只在家看戲發呆
可是想起那鬱悶的晚上
望的不是那一片無際的天空
望的也不是那永遠數不清的星星
而是抬頭望到的是一盞燈,加上幾塊天花板
低頭望的是幾片地磚,偶爾地磚上有幾條裂痕

望前方是兩個15吋的屏幕
一個大的,一個薄的
一個佔了桌子很大的位子,一個連桌子都沒碰到的
一個用塑膠盤承住,一個是被主機板和鍵盤連接在一起
一個是關著的,一個是開著的

啊~
兩個屏幕的啟示:
同樣的東西,可以有很多不同的介面
就是看要從那裡去看
用甚麼時代的眼光去看
用怎麼樣的心情去對待
就會產生不一樣的東西

時代慢慢在進步了
身為年輕人的我
現在是與時並進
跟著潮流時尚的步伐前進
慢慢的挖掘屬於自己的潮流時尚
慢慢的我要告訴別人我不一樣
暫時我沒有想過要甚麼屬於自己品牌之類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如果自己沒有走在自己一條道路上
即使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可是沒有在那條路上穩定腳步
我覺得擁有那種想法或許到最後,甚至肯定
那會是一種荒唐
只要闖出自己的一番風格,那就是自己的品牌了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是有那麼的想法
也沒有說想對那些有這種想法的人潑冷水
只不過現在我的確是那麼想

這次回來這裡除了悶
其實我想了很多東西
想了現在所擁有的
想了未來即將有的
想了自己前面的一道路
一條坎坷不平的路
我覺得我的人生需要冒險
需要經過磨練
所以我決定了
回去吉隆坡
我要全力以赴我的工作
爭取我要的經驗
顯示出我有的本能
發揮我應有的潛能

我的人生...
我來也~~~~~~~~~~~~~~~

期待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