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機場的新無線

AK5162
這是蝦咪?
嘻嘻
這是我現在在等待廣播器呼叫的號碼
因為它是我的班機編號

2007年7月12日 下午1時11分XX秒
也就是現在
我人在吉隆坡國際廉價機場
簡稱LCCT的P9出境處前面
坐著

原來機場已經安裝了無線上網
讓遊客在等待飛機的同時
可以上網解悶
可是網絡速度是難以形容
MSN上不到
就連上這個天地
也許要等上好幾分鐘
可以媲美伯樂學院的網絡
哈哈
好久沒用過不能上MSN兼速度超慢的網絡了

**短暂的来回奔跑
不曾解开的背包
我参与的人生太潦草
快乐常在门外绕
太多陌生的夜晚让我困扰**
(摘自於林俊傑-不流淚的機場)

每次來到機場
就讓我想起久違的家里
那溫暖的家
我好久沒踏入了
慢慢的
我逐漸習慣了原本陌生地帶的一切
不再像這個旅程的開端
讓我感覺恐懼害怕
我已征服了這裡的一切
來到了另外一段該走的道路
沒有人知道前面的路有多坎坷
只能說即使多難行走的前面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段是鋪上了瀝青的道路
順暢無比

好了
我該時候收拾電腦
準備上飛機了

久違了,山打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