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起床囉~~~

張力耀發現
原來張力耀當了很久的笨蛋
可是依然矇喳喳的過生活

回到來家鄉
這次我遇到了很多人
尤其是舊的情人或愛人
讓我突然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你們相信嗎?
張力耀曾經是一個心甘情願為女人付出的人
可是因為幾次的傷害
流過血和淚
我發誓絕不為女人再次付出男人淚和一滴血.
我做到了

只是昨晚和一個前女友聊天時
突然覺得自己像一個傻瓜
那通電話我講了兩個小時二十九分鐘四十九秒
用了我馬幣二十一元
打這通電話的用意其實是想勸告加安慰她
可是我講了甚麼都沒有用
結果剛剛跟我說沒有勇氣去承擔這一切
我頓時覺得自己像笨蛋
浪費了那麼多精神和金錢
結果被告知的結果是如此白痴
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昨晚浪費的精神是白費的
自己其實是一個傻瓜
根本就不應該插手她的事情
畢竟是她自己要活在她的夢幻世界里
干麼我要多管閒事呢

算了吧
張力耀
在人的眼里
可能我是人太好了
被當作笨蛋兼傻瓜利用
果然義字當頭是會被利用的
哈哈
天真的張力耀
醒來吧~~!!!

嘻嘻...
我已經醒來了,
我現在在打部落格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