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我要去頭部按摩

我告訴你們
今天我的壓力好像不見了
我好像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解除我的壓力方法
但這個方法幾乎是一門偏方

我懂得開始享受現有的一切
不懂為甚麼
今天去剪了一個我這一年內最短的頭髮
為了找到工作
唯有犧牲自己寶貴珍貴的頭髮
可是今天的犧牲我卻突然樂意的很
為甚麼?
哈哈
因為有美女幫我洗頭髮 XD
屁啦!!不是啦!! 亂講...

今天發現原來頭部按摩可以讓我消除壓力
可能真的是幫洗頭髮的那個人功夫到家
我很享受那個moment
洗完頭髮後
整個人就變的輕鬆無比
加上剪短了頭髮
比較涼爽
所以變成有一種很"輕"的感覺

現在整個人開始慢慢輕鬆起來
只希望能夠儘快找到一份工作
安定自己現在的生活
輕輕鬆鬆活下去

啊~~
忘了...
我要再去剪頭髮...剃光
哈哈..開玩笑的
我不敢咧
只是很想再去按摩頭部

嘻嘻
不要讓我爸媽看到這篇東西
不然他們準氣的七孔噴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