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人生的選擇之一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谓的安排
到底多久多久才来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我想依赖却你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這是周傑倫-倒帶的第一段歌詞

其實很想問問老天爺
我何時才能恢復好運的時期
我了解每個人都必須經過這種所謂的"三衰六旺"
可是也不必讓我在這個時候衰起來吧
現在只是想全心全意找到一份工作
不必讓家人操心
也想讓自己放下一個心理的包袱
我的確很想依賴老天爺的好運
可是我得到的暫時還是空白
希望好運會很快回來我身邊

借用剛才朋友講的一句話 -
"有遺憾的人生才是十全十美的"

我的人生太多遺憾了吧
那應該很完美囉~~^^
(偷笑了)

Life is such a cracking road
生命就是如此坎坷不平
人生的路途遙遠的很
我不應該為了那麼一點點小事
為自己帶來了那麼多的壓力
我做到嗎?

選擇A - 我做到的
選擇B - 我做不到的
選擇C - 我也不知道咧